Samsung 在昨天確認 Galaxy Note II 將由美國幾乎所有電訊商定制發售,時間為今年 11 月。

更大的新聞是,這款手機將採用 Samsung 自己的 Exynos 四核處理器,不會與 Galaxy S III 一樣在美國市場轉用?Qualcomm 雙核 S4 處理器。2GB RAM,支援 4G LTE/HSPA+ 網絡。

Samsung 確認 11 月中旬,Galaxy Note II 將抵達 Verizon、AT&T、T-Mobile、The Now Network 以及 US Cellular。估計在 10 月應該就能見到這款手機的身影。

今次美國版 Galaxy Note II 規格與 IFA 2012 上發佈的國際版相同,包括 5.5 吋 HD Super AMOLED ( 1280 x 720 解像度) 觸控屏幕、Samsung Exynos 1.6Ghz 四核處理器、Android 4.1 、2GB RAM、190萬 (前) 800 萬 (後) 像素鏡頭、16GB ROM、S-Pen、3 100mAh 鋰電池

相信美國的電訊商們會很快發佈正式發售時間和價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