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陣子 Samsung 輸掉了專利訴訟,但是美國的公司好像沒有因為這個原因而投向 Apple 的懷抱。美國航空 (American Airlines) 繼早前使用 Galaxy Tab 10.1 作為乘客的娛樂設備後,最近又計劃將為 17,000 多名空姐提供 Galaxy Note – 將被用來檢查乘客的相關資料,食品追踪,為頭等及商務客艙的客戶或有特殊需求的乘客提供預先登記,幫助記錄乘客對飲料等的個人喜好,並提供了最新的航班和天氣的通知。

這項計劃在今年春天已經開始試行,並計劃於今年年底在所有的機組上正式實施。在此次測試中其實測試了大量的設備,但最終 Galaxy Note 贏得了廣泛的好評。

Samsung 加油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