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於今早正式推出iOS6.0的同時,也釋出了Mountain Lion的更新版10.8.2。是次更新距離上一版的更新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更新檔案整體為697.54MB。主要是像iOS6.0一樣,深度整合Facebook功能,讓大家只須一次登入就可以輕鬆在不同軟件,如相簿、Game Center等分享資訊至Facebook。另外,不少人在10.8.0版時反映電量的問題,在新版中也得到了改善。

Macosx1082

以下為其他的更新重點:

• Power Nap 功能支持MacBook Air(2010 年末推出的機型)
• 發送到您的電話號碼的iMessage 信息現在會出現在Mac 上的“信息”中*
• FaceTime 現在可以接收發送到您的電話號碼的呼叫*
• 從Mac 上的Safari 和“郵件”將票券添加到iPhone 或iPod touch 上的Passbook*
• 共享的提醒事項可幫助您跟踪其他人的待辦事項
• 按標題、編輯日期或創建日期對備忘錄進行排序
• “聽寫”功能現在支持普通話、粵語、西班牙語、韓語、加拿大英語、
• 加拿大法語和意大利語
• “詞典”應用程序現在包括了一本法語詞典
• 在“通訊錄”中查看“新浪微博”個人頭像

10.8.2 更新修正了一般性的操作系統問題,提高了Mac 的穩定性、兼容性和安全性。

*要求 iOS 6

下載方法:可透過Mac App Store檢查更新獲得,或按以下連結:

[appext 53738651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