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吸取了iPhone 4s 初期推出時引起混亂排隊的經驗,後期的買貨程序以及iPad 3發售時都改為上網訂機翌日取貨的方式。如今iPhone 5也一樣,大家可今天在指定時間裡到預訂專用網址填上所需選購的iPhone以及一些個人資料即可。

以下為一些訂機步驟及注意事項:

1. 蘋果官網預訂iPhone 5的網址:連結按此

2. 根據iPhone 4s和iPad 3的預訂時間表,將於早上 9:00am – 5:00pm開放,建議大家可提早一小時於8:00am準備!(預計每人可預訂兩部)

iphone5reserve-01

3. 預訂時需要的資料:同樣根據預訂iPhone 4s的情況,大家須填妥的個人資料如下:

  • 名字
  • 姓氏
  • 電郵地址
  • 身份證號碼

沒有要求需要Apple ID

iphone5reserve-02

4. 取貨地點:親身前往IFC Mall的蘋果旗艦店(地址及電話),注意:並非郵寄或速遞送貨

5. 取貨時需知:

  • 經網上預訂後並不代表一定能購買,需待官方以抽籤行式告訴閣下是否能前往取貨,抽中者將獲官方電郵通知前往取貨的時間
  • 必須於指定時間內前往取貨,如不能於指定時間內到達,則視為放棄購買
  • 登記人需帶備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對身份
  • 帶備現金或信用卡
  • 登記人必需年滿18歲或以上

Good Luck! 如有其他查詢,大家可致電: (+852) 3972 1500 或 800-908-988 (Apple熱線)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