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上次 Facebook 的更新確實令有很多用家不滿,因為常常當機以及 FC 關係。而今天便迎來一次一個更新,不知會不會解決這個小 Bugs,但可以肯定的是,今次的更新還加入了一個小功能,便是會自動上載 (照片) 同步的功能,但由於可能為了私人關係,所自動上傳的照片並不會即時出現在 Facebook 的 Timeline 上,反而照片會標記著私人,意味著只有自己才可以看到,大家需要自行手動改為公開才會在 Timeline 出現。

如果你想同步 Android 中的的照片,大家要確保你擁有最新版本的 Android 版 Facebook :

  • 之後去手機上 Facebook 的 Time line
  • 選擇相片 (Photo)
  • 根據指引完成所有同步的步驟

由電腦同步 :

  • 登入 Facebook
  • 選擇相片 (Photo)
  • 選擇「Synced From Phone」,之後在根據指引完成所有同步的步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