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消息指 Asus 已在著手開發 PadFone 的升級版本,而且更有機會在 2013 年內推出,不過這款產品已經出現在了安兔兔的數據庫中。洩露出來的名字叫做 PadFone 2,運行 Android 4.0.4、1.5GHz 處理器。由於安兔兔總分達到 13 950,估計處理器比較強勁。

由於 PadFone 用上 Qualcomm Snapdragon S4 雙核處理器,因此有估計 PadFone 2 可能用上 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 四核處理器。加上 Asus 和 Qualcomm 的良好合作關係,PadFone 2 繼續使用 Qualcomm 處理器也是合情理。

有預測 2013 年MWC 上極有可能看到 PadFone 2 的登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