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在昨天隆重地推出了 Optimus G,LG Optimus 為 LG 的旗艦級別智能手機,當中搭配了很多特色的性能以及特別的玻璃表面。其實讀者已對 LG 的孤兒機感到灰心,但根據近日 Androidandme Blog 透露出可靠的消息指出,LG Optimus G 有機會晉身加入 Google Nexus 「親生仔」的大家庭。小編推斷可以成為 Nexus 系列的原因是強勁的四核處理器,以及出色的螢幕,當中相機也是不可劃少的一部份,基於以上種種因素才令 LG 有機會染指上 Nexus 系列。

但大緊以上的只是傳言,最後也要由 Google 官方確實,如果 LG Optimus G 再加 Google Nexus 親生仔的話又會否吸引到更多買家的青睞呢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