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月份的E3遊戲展中出現過,CAPCOM為iOS平台推出的全新格鬥遊戲「Street Fighter X Tekken」,今天正式登陸App Store。遊戲移植自家庭式主機版本,再加以對觸控屏操作作出最大的優化而成。風格和遊戲操作模式接近SF IV,而更進一步地支援iPad,畫質更佳!

「Street Fighter X Tekken」講求合作性,以2對2的拍檔格鬥。和SF IV一樣,支援藍芽和Wifi以連線進行對打,刺激度大提升!今天上架由USD4.99限時減價至USD2.99,買一次可同時安裝至iPhone和iPad,格鬥迷不能錯過!

遊戲Intro片段:

日本官方宣傳片:

遊戲介紹描述:

◆2對2搭檔格鬥
從“街頭霸王”和“鐵拳”的角色中可以自由地選擇。
搭檔的組合交替是決定勝負的重要關鍵之一。
透過CAPCOM“虛擬觸控”方法,可自由自在的簡單操作。

◆震撼力的3D格鬥!
2對2共計4個角色在狹窄地三維空間到處奔跑!
力求畫質表現的極限!
透過視網膜顯示器可支援高度緻密的像素,亮麗清晰!

◆新系統“寶石系統”
只有的iOS版才有的要素“寶石輪盤”一口氣強化攻擊力取得逆轉優勢。
特殊換人系統(→+ X)擊中敵人的話輪盤始動轉動,威力增強。
此時是命中的好時機!
強化“潘朵拉箱”的話,有利於寶石輪盤效果!

◆通過正式比賽選拔最強高手出現!
利用無線網絡連接對戰為x1達成:!世界最強!通過正式比賽決定最強玩家人選!
就算不是高手的你也能輕鬆愉快地挑戰區冠軍作為小目標!

下載:

[appext 494500646]

QR Code:

原價:USD4.99 (限時減價至USD2.99)

體積:533MB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