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網跟各位讀報導 Samsung 將於明年三月推出 Galaxy S IV,但經來自南韓的 Samsung Electronics 官方的聲明指出,有關在三月推出 Galaxy S IV 的傳言並不屬實。其實 Samsung 所發佈的 Galaxy SIII 只有短短幾個月,雖然銷售量已經達至高峰,但很快便有新款智能手機推出會令廣大的用家消化不來,有機會變成適得其反。不過根據小編估計 Samsung 一定會在出年三至六月中便會推出 Galaxy S IV 來追撃 iPhone 5,畢竟已經有消息指出 iPhone 5 的跑分已經完勝很多部智能手機。

照小編的記憶來說,Galaxy S 是在三月發佈、而 Galaxy SII 的發佈日期是在二月,而 Galaxy SIII 則在五月,如果照推斷,如果是在三至六月中發表也不無道理。不過不管怎麼說,大家又要儲定銀彈才好,不過這樣追機,除非你是首富吧。

▲ Samsung 官方聲明傳言並不屬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