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RAZR i 昨天才現身,是一部與 Intel合作出推的智能手機,核心性能更可達至 2.0 GHz 速度,可以說是雙核之首。今天已經有跑分出現在網絡上了,首先,其實 Motorla RAZR i 的芯片其實與 Orange 的 Sand Diego、Lenovo 的 K800、中興的 Grand X IN,是基於 Mefield 的設計,只擁有單一 Saltwell 核心設計,採用了 32nm 工程,當然會比 28nm 的性能為低。

Motorola RAZR i  跑分組圖 :

跑分來說,在 JavaScript 的跑分方面 (SunSpider),只有 Samsung Galaxy Note II 嬴過,其他都是 RAZR i 之後,小編相信如果運行了 Android 4.0 系統之後一定會超過 Note II 的成績。另外跑分來說僅比四核心的智能手機差,所以說 Intel 的發展潛力真的好大,而且最重要是 Intel 的資金比任何現在移動核心處理器製造商為雄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