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15

兩天前,我們看過了第一份由Geekbench所做的iPhone 5 效能跑分數據圖。由數據中所見,雖然硬體部份不是最頂尖,但已比其他的競爭者優秀。另一評測網站AnandTech今天也放出了Javascript的測試比較,iPhone 5再度蟬聯榜首位置。

SunSpider 的Javascript Benchmark是用來測試瀏覽器,在處理網頁上以Javascript語言編寫內容的效能,由於現時Javascript是web2.0/3.0網站的主要編寫語言之一,因此執行的效率已被視為瀏覽器在瀏覽網頁速度上的指標。

經過各與20多部不同品牌不同平台的智能手機比較後,iPhone 5的Safari速度最快(如上圖,數值越小代表越快)。雖然A6處理器只有雙核心1Ghz,而且記憶體只有1GB,但已比起四核心1.5Ghz的Samsung Galaxy SIII 為快,比起自家的iPhone 4s也快了不少,可見iOS6.0 上的Mobile Safari效能又提升了不少。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