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Nokia 的威力十分強力,而且堅硬度一直都是手機之冠,而近日在瑞典將會推出一部超級三防的智能手機,當中包括了防水、防潮、防塵以及耐沖擊的 Nautiz X1。Nautiz X1 更獲得了 IP67 的認證以及得到了 810G 的軍方標準,堅硬度來說絕對數一數二。

Nautiz X1 將會採用一粒 1GHz 的單核心處理器、搭配一款 4.0 吋的 WVGA 解析率的螢幕,擁有 512mb RAM、2GB 內置的容量、搭載一粒 500萬像素的鏡頭以及運行 Android 4.0 ICS 系統,電池容量方面擁有標準的 1530 mAh 和 2920 mAh 可供用家選擇。

Nautiz X1 預計將會於出年 2013 年的 1月正式發售,而售價大概會在美金 $900 元左右,大概是港幣 $6,977 大元,實在太貴了,但外型和功能方面十分強捍,不知道能否防彈呢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