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的iPhone 5即將於本週五(9月21日)正式發售,現時香港的主要電訊供應商已陸續推出最新的月費組合計劃,以第一時間吸收新用戶或舊用戶繼續使用。礙於iPhone 5所支援的4G LTE 頻譜只有1800Mhz,所以大家上台時必須多留意一下他們的服務是否已就緒。以下為大家整理一下暫時已有新計劃的資料。

全港第一家推出組合計劃的是數碼通,原因是iPhone 5所支援的4G LTE頻譜正好是數碼通主力的頻段,現已全港運作中,iPhone 5發佈時也只顯示了數碼通的logo。不過其他台的也不用擔心,只要稍作調整和測試,相信短期內也可以投入服務。所以,以下的組合計劃中,只有數碼通列明為4G的plan,One2free和1010並沒列明,如果心急想知確實消息的話,建議大家上台前一定要問一問。

 

數碼通

smartone-iphone4g

所 有 月 費 須 同 時 選 用 HK$36 或 以 上 服 務 組 合 , 並 須 簽 約 24 個 月 及 預 繳 上 台 機 價 HK$5,080 (16GB) / HK$5,880 (32GB) / HK$6,580 (64GB) ; 預 繳 金 額 回 贈 須 視 乎 所 選 上 台 月 費 計 劃 , 並 於 合 約 期 內 回 贈 客 戶 。

詳情及條款細則:Smartone 官網連結


One2free

one2free-iphone

詳情及條款細則:One2free 官網連結

Update:One2free 的4G LTE網絡 正式確認支援iPhone 5 (A1429型號)。

one2free4glte


1010

1010iphone_plan

詳情及條款細則:1010 官網連結


 

3HK

3hk-iphone5

詳情及條款細則:3HK官網連結

 

PCCW等月費計劃尚未公佈,有消息再通知大家,敬請關注Facebook專頁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