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II 才發佈不久,現在已討論 Samsung Galaxy Note III 也言之尚早,不過確實消息拍出 Samsung Galaxy SIII 有機會在明年發佈。不過根據外國網站的有趣消息,據說 Note 系列的平板電腦型電話螢幕會越來越大,或許最終會變成平板電腦?

今次 Samsung Galaxy Note X 系列的概念機由 Erica Yusim 設計,當中亮點是配備了 6.3 吋 1,080 * 1,920 解析率 Super AMOLED HD 螢幕,採用 2.0 GHz 四核心處理器、擁有 3GB RAM 以及 32/64/128 內置容量,電池容量為 4,000 mAh,運行 Android 5.0 系統?

▲ 詳細規格,當然並不是出自 Samsung 官方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