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Rovio公司,大家都只會想起Angry Birds的角色,而在遊戲裡被標籤為大壞蛋的綠豬兵團卻成了大配角,風頭被Angry Birds搶掉。現在綠豬兵團終於可一嘗做主角的滋味,事關Rovio繼Amazing Alex後,將於9月27日推出全新的遊戲「Bad Piggies」,現在已推出了首段試玩宣傳片,讓大家先認識一下。

Rovio的強項在於製作物理反應類的遊戲,這個「Bad Piggies」也當然離不開這種元素。由影片中可見,是一款考平衡力的遊戲,和一眾翻山越嶺然後去到終點的越野車遊戲相似。當然,在Rovio的製作下少不了一些有趣的元素,像是自製飛行器等。

先看看影片,等待9月27日正式推出吧: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