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聯合 Intel 今日在英國推出 Motorola RAZR i 智能手機。而裝上 Intel Medfield 處理器的 RAZR i 更是第一款 2.0GHz 的智能手機。

Intel 聲稱電池續航時間比競爭對手產品長 40%。黑色的 Motorola RAZR i 將於 10 月在指定的歐洲和拉丁美洲市場發售 – 包括英國、法國、德國、阿根廷、巴西和墨西哥,之後才會推向其他市場。

Intel 方面透露,RAZR i 採用無邊框的 Super AMOLED Advanced 4.3 吋觸控屏幕、Android 4.0、支援 NFC 等技術。

Intel 同時表示 RAZR i 擁有較長的電池續航時間 — 當設置為 SMART ACTIONS 節電模式時,手機會自動調整以充分利用所有電量。

據消息指 Intel 在手機處理器市場的競爭比 PC 市場要大,PC 市場上將競爭對手AMD 全面壓制相比,但手機處理器市場卻要與 Qualcomm、NVidia 等強勁對手爭奪市場。雖然今年新推出的 Medfield 已經得到部分廠商的認可並吸引到 Motorola、Lenovo、Orange、Lava 和中興等公司支持,但要與 Qualcomm 及 NVidia 成鼎立之勢,相信還要走好一段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