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一路以廣告形式不斷為最新旗艦級手機 LG Optimus G 造勢,直至今天終於正式出現在大家眼前。LG Optimus G 擁有 4.7 吋  True HD IPS Plus 1,280 * 768 解釋率螢幕,其中可達到 320 ppi 值,整合了 in cell touch 的螢幕。而且採用了高通 1.5GHz Snapdragon S4 Pro SoC 四核心處理器、擁有 2GB RAM、32GB 內置容量、而且搭配了 1,300 萬像素主機鏡頭 (某地區只保留 800 萬像素)、前置鏡頭為 130 萬像素、不可拆式 2,100 mAh 電池、運行了 Android 4.0 系統、當中支援藍牙 4.0、Wi-Fi、NFC 功能等等。

融合了 LG Chocolate、Prada 之美,打造最新時尚設計風格

今次的 LG Optimus G 外觀分別融合了舊有手機 LG Chocolate、Prada 的風格和特色,兩部舊有的手機曾經風靡一時。機面保持著清簡的設計、擁有三個導向鍵,另外機殼使用了 Crystal Reflection 水晶反射工藝,利用在不同的角度和光線的折射帶給用家不同的視覺震撼。

採用 Krait 架構 CPU,令整體性能大幅提升

Krait 架構核心處理器比現有 ARM 架構性能高達 150%、另外同時電秏濕少 65%,採用了 28mm 的製程,的確可以令智能手機擁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以及捃載了 Adreno 320 圖形處理器,不論在打機或是觀看影片更加沒有難度,支援多工處理也沒有問題。

增加更多獨有功能,令你生活帶來方便

根據 LG 宣佈的功能包括 QSlide 功能,意即可以同時在兩個螢幕處理任務、還有之前報導過的 Live Zooming,可以在觀看影片是放畫面放大至五倍、增加 Application Link,當鬧鐘響起的一刻便即時羅列出每日的行程表,未接的 E-mail、天氣資訊等等、另外可以隨意改變字型大少的 Screen Zooming 功能。

搭配 1,300 萬像素鏡頭、增加更多拍攝功能

LG Optimus G 搭配了 1,300 萬像素鏡頭,擁有 1.1 µm 像素背照感測器,相機支援自動對焦功能而且擁有 f/2.4 極大光圈,雙 LED 閃光燈,可以在昏暗的環境中拍攝照片。相機功能包括了智能快門 Smart Shutter、在眾多照片中選擇最好的 Time Catch 功能、獨特的語音拍照功能,利用語音的命令可進行拍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