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愛用的雲端儲存服務Dropbox,繼續改進檔案分享的功能。繼早前提供網頁版的分享連結後,今天iOS版的更新也加進了分享檔案(連結)至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網站的功能。日後如需將帳號裡公開的某些檔案和朋友分享時就更加方便了。

新版本號是1.5.5,更新後使用很簡單。先進入Dropbox和打開要分享的檔案,再按下一左下角的分享圖示就多了Facebook和Twitter等選項,還有AirPrint也是新加入的功能。

如選擇以Facebook分享的話,可以是以訊息分享給某些朋友,或者是貼到塗鴉牆上讓所有朋友看到。然後再登入帳號,授權使用即可。

fr_697_size880 fr_696_size880

[app 32763033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