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編跟大家報導了有關於 HTC 5吋螢幕的消息,報導中提提及的名稱為 Dix,全名是 HTC DROID Incredible X,看來傳言有機會被推翻了。今天迎來的消息是來自新浪的微博,當中刊登了一幅疑是 HTC One X5 的照片,當然並未得到 HTC 官方的證實。根據資料顯示,HTC One X5 將會搭配一粒 Snapdragon S4 四核處理器、擁有 5吋 1,920 * 1080 解析率螢幕、有機會是全球第一部擁有 1080p Full HD 螢幕,而關於讀者最關心的問題 : 是否可拆式電池,小編並未能確實這項的消息,大家還要再等等吧。

當然去到最後也要等 HTC 的發佈會,發佈會將會於明天十九號在倫敦召開,屆時的 HTC One X5 將會隆重登場,而小編亦都希望今次的 HTC One X5 可以抗衡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的氣勢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