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年初一月舉行的 CES 中其中一個讓人留下印象擁有手掣式平板電腦 -Wikipad 亮相,當時號稱擁有 3D 技術的平板電腦,而近日終於迎來最新消息。Wikipad 終於確定了出售的日期,預計會定在十月三十一日正式公開發售。

Wikipad 跟上一次報導的除了外型不同外,還有將會預載了 Android 最新系統 4.1 Jelly Bean。除此之外,搭配了 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擁有 10.1  (1,200 x 800) 的解析率 IPS 螢幕、Wikipad 擁有 1GB RAM 以及 16GB 內置容量,雖然在容量和 RAM 數來說並不是頂級,但 Wikipad 平板電腦另一個亮點是已經通過了 PlayStation 的認證,意味著將來將會玩到更多的 PlayStation 出品,相對比其他平板電腦的遊戲選擇當然豐富一點吧。

值得一提時,Wikipad 擁有一個可拆式的遊戲手掣,以及擁有 Gaikai 與 Onlive 整合的雲端遊戲服務,預計售價為美金 $499,大概是  $3,870 港幣,新一代的移動智能遊戲機已經推出,不知是否各位讀者的入手之一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