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的電子書閱讀器廠商 Kobo 正式發表了一部平板電腦 -Kobo Arc,而值得一提的便是價錢將會是美金 $199 起,應該是衝著 Google Nexus 7 超 Kindle Fire 而來。Kobo Arc 將會擁有黑和白色版本選擇,電池的續航力大概可以用上 10小時的連續閱讀時間。

而 Kobo Arc 將會採用 7吋 (1,280 * 800) 解析率 IPS 螢幕、搭配 1.5 GHz TI OMAP4480 雙核心處理器、擁有 1GB RAM 和 8/16GB 內置容量、運行 Android 4.0 ICS 系統、200 萬像素鏡頭,除此之外,還支援 Wi-Fi 網絡、Micro USB 插槽、720p 拍攝以及 SRS TruMedia 音效增強技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