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智能手機大戰似乎越打越烈,但這也嚇不退新單位加入戰團,而今次的挑戰者是早前開發自家 OS – WebOS 而最後失敗告終的 HP。早前她們的  CEO 兼總裁 Meg Whitman 表示要推出一款智能手機,而該款智能手機已經現身於 GLBenchmark 測試網站上。該機搭載 Android系統,而不是 HP 自家的 W​​ebOS。

從目前曝光測試資料顯示,該智能手機將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S4 MSM8960 雙核處理器,屏幕方面將採用一塊解像度高達 1,366 x 720 的觸控屏幕,並預載 Android 4.0.4

由於 Meg Whitman 已經證實過 HP 智能手機的存在,所以有估計這部 HP 首款搭載 Android 的智能手機很快跟大家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