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II 已經成為全球最熱賣機款之一,不知道 Samsung Galaxy SII Plus 可不可以延續這個專奇。近日有跑分網站 GLBenchmark 披露了 Samsung Galaxy SII Plus 的數據,又從這些數據中分析應該是一款中階型智能手機。

將搭載雙核處理器,採用沒有任何實體按鍵設計

Samsung Galaxy SII Plus 將會搭載 1.4GHz 雙核處理器、PowerVR SGX 544MP 圖形理器、螢幕部份將會採用 4.3  Super AMOLED (解析率為 960 x 540)、擁有 1GB RAM、大概會分為 16GB 和 32GB 內置容量版本、800 萬像素主機鏡頭,將會運行 Android 4.0 系統。而跟 Samsung Galaxy SII Plus 最大不同的是螢幕下方並沒有任何按鈕,只有三個導向鍵,相信會推出黑色、藍色和灰色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