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 Samsung Galaxy SII 4.0.4 Root 教學距離至今都差不多兩星期了,期間不斷有讀者提出 Unroot 教學,當然小編出得 Root 教學同時會補上 Unroot 的教學。而今次的教學所需時間大概為十分鍾,而主要時間都是用在刷 Samsung Galaxy SII 4.0.4 官方原廠的 ROM,如果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轉至本網新開的討論區發問,小編會盡力解答的。

本網聲明

  • 任何刷機程序會令手機將會失去原廠保養,一切因刷機做成的毀壞均要由讀者自己承擔,不過小編會盡力解答大家疑難。
  • 在刷任何第三方 ROM,小編建議事前先完整 Back up 整個 ROM,以便發生問題時可還原。(可按電源鍵 + 音量下鍵進入 Recovery mode 再進行 back up)

事前準備

  • 下載本網為各位讀者提供的傻瓜包  – 下載網址
  • 先安裝好 Samsung Kies ,確保電腦能辦認出手機

影片教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