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和 Qualcomm 將於本月十九號在紐約舉行活動 (發佈會?),而他們在活動中會推出一部最新智能手機。而同一時間 HTC 一樣會在紐約舉行一個發佈會,不知道有心還是無意,兩個發佈會竟然在同一日和同一地方,而且發佈的是一部全新的神秘手機。

過去這個月不斷有關 LG Optimus G 的消息傳出,而根據今次的邀請帖,好清楚知道將會推出一部神秘的智能手機是搭配一個強勁的 Snapdragon 核心處理器。而 LG Optimus 將會是 LG 的主要旗艦機款,大家不要錯過了。

LG Optimus G 將會擁有 4.7吋 True IPS HD 螢幕、將會採用 Snapdragon 四核心處理器、部份地區擁有 1300 萬像素鏡頭,2GB RAM 以及 32GB 內置容量、運行 Android 4.0 ICS 系統,另外支援 NFC 功能和 LTE 網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