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Intel 為電腦最大的處理器生產商,但在行動拿能手機的芯心方面仍然年資尚小,只有今年才可以有智能手機搭載其 Atom Medfield 核心處理器,但實際上推出的機款是寥寥可數。最近傳出最新消息指,Intel Atom 將會完美支援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消息更指出有幾為 Intel 的員工已經開始用運行著 Android 4.1 Jelly Bean 的 Medfield 核心智能手機。

直到現時為止,只有 ZTE 和 Motorola 是唯一重要的手機製造商推出 Intel 為核心的智能手機。而 Motorola 更有可能在本月十八日發佈一部新的 Intel Atom 而運行 Android 4.1 Jelly Bean 的智能手機,而小編估計是Intel inside 版 Motorola DROID RAZR M。看來 Intel 終於要染指 Android 智能手機分一杯羹,重要的是傳統的主要手機處理器製造商高通能否保護到江山,不會像 AMD 那樣也被 Intel 打敗呢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