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web

已進行測試了一段時間的「備忘錄(Notes)」及「提醒事項(Reminders)」,今天起正式加入iCloud的網頁版中。現在大家只要透過任何的瀏覽器都可以使用這些服務,不只局限於只能在iPhone或iPad上使用。

雖然是網頁版,但這兩個新項目的介面設計是完全仿照iOS上的App,令大家在使用上有一致的操作體驗,這樣能否吸引到你多用一點呢?

icloud-web02

要用此兩項功能,都必須在iPhone或iPad上的iCloud設定裡開啟,而Notes更是需要大家一定要有 @me.com的電郵帳戶,已經有的可以略過,還未有的即時申請一下即可。

icloud-web01

fr_647_size880 fr_648_size880

網址:http://www.icloud.com/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