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編跟大家報導了 Samsung Galaxy SIII 將會在十月內進行 Jelly Bean 的升級,之後在 Facebook 專頁中有讀者提及幾時才有 Galaxy SII ? 根據 Samsung Denmark ,Samsung Galaxy SIII 旗艦機將會在十月內至十一月升級,而在它的下面便是大家會關心的 Samsung Galaxy SII,而 Galaxy SII 將會在十一月開始升級到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

▲ 以上圖片清楚顯示出所有智能裝置可升級到什麼系統和時間,一目了然

值得一提的是 Samsung Galaxy Ace 2 (i8160),Galaxy S Advance (i9070) 都可以升級至 Android 4.1 Jelly Bean,雖然現在都是運行 2.3 Gingerbread,但根據 GSM Arena 和 Samsung 表示會直接跳升至 Jelly Bean 系統,當中剔除了 Android 4.0 IC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