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已正式發佈,香港和美國等九大地區同步於首輪發售,日期為9月21日。礙於去年iPhone 4s推出時引起的排隊大混戰,今年的iPhone 5採用和iPad 3發售時一樣的上網下單再抽籤決定是否能買到。而且,今次也沒有了提前一個星期預購的安排。

第一輪發售的地區共有九個,香港有幸能占其一,讓大家不用等太久。

iphone-5_106

現時,香港的Apple網站已刊出售價及訂購的日期等。官網指明:

[quote]9 月 20 日起可於網上申請預訂,最早可於 9 月 21 日上午 8 時在你喜愛的 Apple Retail Store 店內提取。我們可以幫助你選擇適合的收費計劃,並進行設定。[/quote]

即是大家只要在正式發售日前一天上網(連結按此)預購即可,或者到指定電訊商,包括:3HK、One2free和1010等。

iphone5-sale

售價如下:

16GB : HK$5,588;

32GB :HK$6,388;

64GB :HK$7,188;

至於網絡商方面大家要留意一點,由於iPhone 5採用的4G LTE 頻譜為1.8Ghz,香港暫只有數碼通一家較適合,其他數家的網絡可能還需要作出一些修改才能使用,詳細資料請上台時問清楚該電訊商。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 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