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零凌晨一點便是 Apple 正式發佈會啦,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留意,但小編知道 HTC 和 Samsung 一直就是在等這個時候。Samsung 已表明如果 Apple 新一代 iPhone5 擁有 LTE ,他們已經有計劃準備了法律文件阻止所擁有的 LTE 網絡,又今天 Apple 所發佈的最新 iPhone5 的確配置了 LTE 4G 網絡。

根據資料顯示,Samsung 總共擁有了全球 LTE  專利的 10%,所以 Samsung 擁有一種有持續增長的技術。但可惜的是,LTE 專利無疑地會迫使 Samsung 必須遵守「FRAND」規則,基於公平、合理、無歧視,目的是避免因惡性專利競爭而阻礙進步和維繫共生共利的專利池。但是 Samsung 並不是孤軍作戰,HTC 同樣聲明了已經提交了初步的文件起訴 Apple iPhone5 的 LTE 專利,小編認為 Samsung 和 HTC 當然不會合作對抗 Apple,但至少會給 Apple 來一個重大的打擊,甚至在美國禁售新一代 iPhone。

資料來源/IG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