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再有喜訊!她們的高級副總裁 Andy Rubin 和 Android 市場銷售總監 Hugo Barra 在 Twitter 及 Google+ 分別表示目前全球 Android 設備激活量已經達到 5 億台,而且每天以 130 萬的增速不斷增長,她們趁著 Apple 將於今日發佈下一代 iPhone 和 iPad Mini 及可能將會發佈最新版本的 iOS 才發表這樣的言論,無疑是對 Apple “示威”。

而就在 Motorola 發佈會時稱全球僅有 4.8 億台,僅僅幾天就增長近 2,000 萬台。Android 作為一款於 2008 年 9 月才正式發佈的系統而言,僅 4 年已有此成績實屬難能可貴。

希望 Android 在未來能進一步發揚光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