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坊間已經有很多關於 Samsung Galaxy SIII 的 Android 4.1 Jelly Bean Rom 流出,而昨天小編為大家報導了關於 Jelly Bean 穩定版在網絡上流傳了,但其實還有為數不少的用家正在等待 Samsung 官方的 OTA 升級。根據較早前本網為讀者提到英國 EE 網絡公司推會推出 Samsung Galaxy SIII 4G 版本,當中亦會預載了最新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同樣意味著距離升級的日子不遠了。

根據今天 CNET 網絡確認 Samsung Galaxy SIII 的 Jelly Bean 系統將會在十月中便會公佈,但確實日期還未提及,但如無意外香港或亞洲地區的用家還可能再要忍耐多一段時間才可以為自己的 Galaxy SIII 升上 Jelly Bean 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