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II 擁有著最大的亮點無疑是配合到 S Pen 實現各種新功能,當中包括有 1024 級別的壓力觸感帶給用家一種全新的操作體驗,另外新版本的 S Pen 擁有更長的長度、更厚、而且還採用了人體工程學的設計,比第一代更出色。

另外不得不提 S Pen 另一項出色的功能是 Idea Visualizer,用家可以在 Samsung Galaxy Note II 上寫上關鍵字再加插圖,提供了適配手寫關鍵字的插圖。而第二項功能名為 「Hovering」動作,一種類似懸浮功能,可以利用 S Pen 貼近 Galaxy Note 的螢幕,螢幕上會出現 S Pen 的落點,之後便可以喚出 Air View 功能,詳細更多功能可以在影片中找出。

Samsung Galaxy Note II S Pen 功能影片介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