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將於今晚深夜就會發佈,iPad Mini也傳的熱烘烘的,而這個「i」家族的另一要員iPod Touch,今年也很大機會要更新至第五代。目前也有不少的相關消息開始流出,最新消息再度指出,將會配備和iPhone 5一樣的4吋屏幕,而處理器則是iPad 2的32nm A5晶片組。

過往,iPod Touch的定位都是給人感覺是一部沒有電話功能的iPhone,主力於多媒體娛樂市場,令「i」系列產品可以切合不同用戶層所需。


較早前流出的疑似iPod Touch 5面板

國外消息指,iPod Touch即將推出第五代。由於過往都是在九月份發佈,所以推測有機會將於今晚的Apple傳媒大會中和iPhone 5一起公佈。至於規格方面,分析指會和iPhone 5 一樣有4吋16:9,解像度為1136×640,鏡頭提升至500萬像素。而處理器方面,為了要顧及售價和定位,並不會採用最新的Apple A6,而是和iPad 2一樣的32nm製程Apple A5處理器。

以下是由設計師所繪畫的設計圖,這大概就是真機的樣子了:

ipodtouch

ipodtouch3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