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下一代iPhone的命名,在「The New iPad」的影響下不少人都在想Apple會否就將之定名為「The New iPhone」。雖然發佈會還沒正式開始,但由於官網正在更新資料中,於是就洩漏了新iPhone的資料,還有新iPod Touch 和 iPod Nano 的資料,今晚發佈會一定會很熱鬧啦!

現在在Apple.com搜尋iphone-5可發現不少網址資料,由這些網址中大家可以看到是一些介紹的頁面和使用Tips等,不過網頁目前還沒有什麼資料。

iphone5-apple

另外還有new iPod Touch (原來已不叫 iPod Touch 5gen 了) 和 iPod nano的資料!

screen-shot-9-12-12-at-9-39-29-am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