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報導指出,iPhone 5的預購日期將會安排於發佈會同一天,即是(美國時間)9月12日。而最新消息指出,可能要再推後兩天,和iPhone 4S時一樣安排於星期五開始。即是美國時間的9月14日(香港時間為9月15日)。

據Macrumors報導,收到可靠消息iPhone 5的預購時間將不會安排於發佈會的同一天,而是會於兩天後的9月14日星期五開始,情況就如去年iPhone 4s一樣。而正式發售日期,就如早前的傳聞,即一星期後的9月21日。消息指,Apple已開始在調動星期五售貨員的人數以應付所需。目前並不確定預購正式開始的時間,去年的iPhons 4s 是在深夜12:01開始預購,而這次的iPhone 5則可能會於員工正常的上班時間再早數小時,大約於早上6:00開始。

*注:以上提及的都是美國時間。

進一步消息,請緊貼iloveapps.hk的報導!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