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earpod

蘋果的產品除了設計很有個性外,對於產品的名稱也很講究。除了一些主角的產品有名字外,連一些原廠的配件也會取一個有特色的名字。如果iPhone 5現時的傳聞屬實的話,我們知道將有新的USB Dock線,和新設計的耳機。現在就告訴大家,它們分別就叫Lightning 和 Earpod。

新的USB Dock線如無意外就是採用9 Pins的新設計,取名為「Lightning」(閃電)。這名字明顯是跟Thunderbolt(雷電)相呼應的,由名字可知其差別,就是比較小一點點。規格方面是符合USB3.0的制式,速度比起現時的30 pins為快。售價方面,消息指會是USD10元一條。

另一配件是全新設計的耳機,我們早前也報導過由越南網站流出的相片。這外形有點像超迷你吹風機的新耳機,原來名字就叫「Earpod」。名字是很不錯,但音質方面就要等正式推出時才能試真一下囉!至於定價,據聞和現時的舊款耳機一樣,售價為USD29。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