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mini-dummy

萬眾觸目的iPhone 5還有10多個小時就會跟大家見面,而傳聞已久的二哥iPad Mini,今晚會否跟iPhone 5一起發佈呢?相信機會有點微,因為普遍的分析認為將會押後到10月初才會發佈。過後大家看過了一些已流出的組件3D影片,相信大家對其外形已有一定的認識,那拿上手的感覺呢?現在就有內地廠商做了Dummy機出來,讓大家看看拿上實際的大小比例。

Dummy機根據現時網上流傳的規格所製成,屏幕約7吋。大家可以看拿上手的感覺,一隻手掌再大一點點,這尺寸符合你的需要麼?

66e8f898jw1dwred7bq32j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