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讀者有沒有把手上的 Samsung Galaxy SIII 自行刷上 Android 4.1 Jelly Bean 呢 ? 在這幾星期以來不斷有很多關於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的洩漏,今天迎來最新消息指穩定版的 Jelly Bean Rom 已經流出了,大家快準備定 Galaxy SIII 升上去吧。今次 Android 4.1 Jelly Bean 穩定版為 I9300XXDLI5,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來刷,不過在此小編提醒大家,刷機有風險,讀者要自行承擔,不過有任何問題小編會盡力解答。

I9300XXDLI5 版本詳細 :

  • Base Firmware: I9300XXDLI5 (4.1.1)
  • Region Europe
  • Country: United Kingdom
  • Carrier: Unbranded
  • Build Date: 09 September 2012
  • Modem: XXDLI5
  • CSC: OXADLI5
  • Change List: 142414

Android 4.1 Jelly Bean 穩定版截圖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