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日前發佈旗艦級 Galaxy Note II 後,有部份人期待著各方面都有所提升,包括 Galaxy Note 本身的 800 萬像素鏡頭。但結果是沒有改變,令不少人失望同時也不了解為何不用上更高級的千萬像素鏡頭。

最近外國媒體披露了背後的原因,原來 Samsung 計劃使用 1,300 萬像素鏡頭,但 LG 已經為其新的旗艦智能手機 Optimus G 上採用,而 LG 早於年初就向 Sony 下訂單。CMOS 傳感器雖然工藝較為簡單,但產品良率一直都不高。在一個時間段內,Sony 能拿出的傳感器總數是有限的,滿足 LG 的話便難以滿足其他的訂單。

但這又會是否給 Samsung 在日後一個推出 1,300 萬像素鏡頭的升級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