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有意染指中國大陸的市場,繼之前推出了超值價格四核 K860,今次又推出了一款運行 Android 4.0 ICS 系統的智能手機 -A660,亦順應潮流將會是一部擁有雙卡雙待的手機。而 Lenovo 除了雙卡雙待功能外,其最大的特色應該是達到 IP67 的防水防塵能力,另外因為擁有 Gorilla Glass 疑 A660 手機的表面更加耐磨、耐刮等等。

Lenovo A660 將會搭載 1GHz 單核心處理器、擁有 4吋 800 * 480 解析度螢幕、500 萬像素主相機鏡頭以及30 萬像素前置鏡頭,支援 WCDMA + GSM 雙卡雙待,另外電池容量為 1500 mAh。HTC 還未正式官方宣佈其售價和發佈日子,都不能確定是否只會在中國大陸推出,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留意我們最新的消息。

▲ 上網找來了對 IP等級的定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