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iPhone 5發佈的日本越來越近,現時位於三藩市的Yerba Buena中心,外牆已貼了上巨型的海報,將整幅外牆覆蓋。海報色彩鮮艷,遠看沒什麼特別,但有眼利的網友就由海報上看到了一些端倪,試著將整個畫面壓扁,竟是一些iOS上的某幾個icon,於是推則當中是否暗示代表著iPhone 5會有一個較長的屏幕呢?

如上圖,如果將整張相片壓扁的話就得到了以下的結果:

apps-on-poster

這樣就隱約地看到當中的彩色線條,原來是由一些iOS上的icon所組成的,只是將之拉長變得色彩繽紛的線條效果。這些icon相信大家都見得多,不會陌生。但這當中的用意,就讓人猜想到即將發佈的iPhone 5會擁有較長的屏幕,就如過往所有傳聞指出的4吋16:9屏幕!

以下還有海報的不同尺寸的電腦圖片,喜歡這設計的話,可以下載回來當Wallpaper用!

打包下載:Wallpaper zip 檔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