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即將發佈的第六代iPhone,現時以幾乎可肯定將會配備4G LTE的新一代網絡技術。但為人關心的是將採用的頻譜是多少,是否支援香港現有的1.8Ghz,2.3Ghz或2.6Ghz頻譜等。來自華爾街日報的新一份報導,相信可為大家帶來一點安心。

由於現時的4G LTE技術,支援的頻譜多達36條,而很多國家城市所提供的頻譜有異,導致出現了兼容性的問題,一旦不支援就會得物而無所用。

據報導,Apple將於iPhone 5採用的4G LTE晶片,其頻譜可兼容環球市場所需,除了美國市場外,也會支援歐洲和亞洲的城市。換句話說,大家就無須擔心會否像iPad 3一樣,不能對應香港的電訊商所投得的頻譜了。這樣對已準備好4G網絡的各大電訊商來說,待iPhone 5正式發售後就可以即時為大家提供服務。

 

來源: CultofmacThe Wall Street Journal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