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LG 好像也加入了機海的戰略,而今次要曝光的最新智能手機為 LG Escape (P870),而且搭配 AT&T 的 4G LTE 技術。而今天迎來一張十分清楚的真機照,不知道讀者會否喜歡 LG 的背殼設計,而且從照片上看到今次 LG Escape (P870) 機身都比較纖薄。而從曝光的規格中顯示 LG Escape (P870) 搭兀了 4.3 吋 qHD IPS 螢幕,另外搭配了 1.2 GHz 雙核處理器 (比較差吧)、擁有 500 萬像素鏡頭、130 萬前置鏡頭、1GB RAM、而且還會支援 NFC 功能、4G LTE 網絡、運行 Android 4.0 ICS 系統,除此之外,LG Escape (P870) 擁有 2150 mAh 大容量電池。

從規格上看出 LG Escape (P870) 應該不會是高階智能手機,大概定位會是中階智能手機,最大亮點應該是那粒擁有 2150 mAh 容量電池吧,而且還擁有 NFC 和 4G LTE 網絡亦是不錯的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