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HTC 起訴 Apple 侵犯了其無線技術專利一案中,處於劣勢,所以有機會導致 Apple 的 iPad 和將會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將會在美國禁售。其實 HTC 早在 2011 年 4月已經獲得無線技術的相關專利,而當時 HTC 正在開始銷售其公司第一部 4G LTE 手機 Thunderbolt,而相關專利並不是 HTC 自己創下,而是購自 ADC Telecommunications。

HTC 美國產品和營運副總裁指出他們的 LTE 產品是 2011 年首要的戰略部署,他們是在這個範疇 (4G LTE) 的先驅, 而最後的判決就要等陪審團的最後結果了,Apple 的來勢十分強勁,希望 HTC 可以利用 LTE 的專利權挫一挫 Apple 的銳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