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潮流興防水,而日本的手機一向都帶有防水的設計,近來防水的潮流也終於引入香港,但是可以在香港買得到的防水手機可謂買少見少。而且多數防水的手機在規格上也不會太高,所以令到小編暫時未入手防水手機的其一原因。而早在八月二十二日,香港首間防水服務 Liquipel 已經殺入香港,提供優質的防水服務。

而 Liquipel 的防水原理其實聽起來十分簡單,但事實上是十分複雜,Liquipel 防水技術意即在真空的狀態下,把 Watersafe 的納米塗層完全滲透至手機或平板電腦 (電子產品) 的外和內部中,深入到零件中的每一部份,為你們手中的電子產品可獲永遠的防水保護。而值得一提是經 Liquipel(TM) 技術處理過的電子產品,聲稱除了不僅不留任何痕跡,更不會改變或破壞電子產品的外觀、觸感或功能。

由於是新落成關係,Liquipel 公司暫時只為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進行加入納米塗層的防水服務,只需大概三小時便可以取回。

注意事項 :

  • 浸在水中的螢幕對任何觸控都無反應
  • 不要放入冰水或冰中,會造成螢幕爆裂

▲ 加入了納米塗層後和之前沒有分別,絕不會影響外觀及其性能

Liquipel 影片 : 測試手機為 HTC Thunderbolt 4G

Liquipel 服務收費詳情

  • 智能電話 : $499
  • 平板電腦 : $559

Liquipel 地址 : 九龍灣宏光道1號億京中心地下2號舖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日 (包括公眾假期)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預約/諮詢熱線電話 : 3622-2271

Liquipel 官方網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