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 LG 為其最新四核旗艦機造勢而放上全韓文的 LG Optimus G 影片,之後都有幾則開於這部 「G」的消息,但突然之間消息了幾星期,沒有它的任何消息。而 LG 終於打破了沉默,發放最新的 LG Optimus G 在 YouTube 頻道上。影片中不繼提及在地球上的各種限制,而 LG 的 LG Optimus G 將會打破種種限制和規條,將不可能都變為可能,詰便是今次影片的主要訊息。

除此之外,影片中還瞬間出現了 LG Optimus G 的身影,但沒有停留太多時間便完結了,而且今次的影片沒有提及更多有關於這部四核機的規格,但將會搭配最新的四核 Snapdragon S4 處理器的消息應該不會有錯了。

作為用家的讀者們,你們對 LG 最新的旗艦型四核手機 - LG Optimus G 有興趣嗎?

最新 LG Optimus G 官方影片

LG D1L 暫定規格 :

  • 4.7 吋 IPS True HD 觸控螢幕
  • Qualcomm APQ8064 四核處理器
  • 採用 Agreno 320 圖形處理核心
  • 2 GB RAM
  • 1300 萬像素鏡頭
  • 運行 Android 4.0 系統
  • 採用 LG Optimus UI 3.0Optimus G 還使用 MDM9615 基帶,支援 3G/LTE 網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