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有網調顯示 Android 系統的用家都不太願花太多金錢在購買應用程式上,而且 Android 平台給人有一種盜版應用程式的地方,當然也包括第三方應用程式市場,以致用家都不愛利用真錢購買應用程式。

不過在最新的調查發現這個結論已經開始動搖,因為 Android 的用家開始利用 Google Play 消費。在去年的 12%中 Android 用家完全沒有購買應用程式,而只有 10% 用家擁有超過二十款付費程式,相比之下 IOS 用家就有 39% 擁有超過二十款付費程式,只有 3%沒有,對比幅度十分大。

反觀今年的調查,已經有 19% 的用家有購買應用程式,只有 6%沒有購買任何程式,比上年低出一半有多。有業界人士應用這是因為至從 Android 4.0 ICS 更新後十分受歡迎,而且許多曾在 IOS 熱門的應用程式也會同時在 Android 系統推出,以上原因都是令用家肯花錢購買應用程式的因素。

而你又有沒有購買過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