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日於廣州舉行名為 “小米爆米花” 的粉絲見面活動,小米聯合創始人副總裁黎萬強同時宣佈,小米手機 2 的工程機將於 9 月 22日面世,而且小米 2 在未來將會推出 32GB ROM 版本。

小米2 發佈會上,雷軍曾宣佈小米 2 的工程機將於 9 月中旬發售,正式版則在 10 月份推出,價格均為人民幣 1,999 元 (純港幣 2,444 元),但黎萬強沒有透​​露今次發售的工程機數量會有多少,但外界估計數量不多。

小米 2 之前表示只有 16GB ROM,但在其他廠商高階機型都用上 32GB 甚至 64GB 的情況下,小米 CEO 雷軍也宣將推出 32GB ROM 版本,並透露會和 16GB ROM 正式版於在 10 月中下旬同步上市,但價格未知。同時還問大家是不是需要 64GB 版本。

另外,小米官方微博在回答粉絲問題的時候表示小米 1S 的第三輪認購活動預計於今個月中開放,數量至少有 25 萬部。之前的兩輪搶購中,同樣是 20 萬台第一輪表示用 29 分 36 秒、而第二輪更誇張只用 9 分 40 秒。

同時小米官網商店今天貼上了一種雙插口 USB 充電器,可以一次完成對兩個設備的充電,支援 850 mA 輸出、100-240V 電壓,售價為人民幣 69 元 (約港幣 85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