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推出的iOS6.0版本,我們知道多個”Store”的版面都有重新的設計,上次看到了搜尋頁的卡片式結果顯示,現在”精選”(Featured)和”排行榜”(Top Charts)也有了一些轉變。其中”精選”頁更加入了”Cover Flow”的顯示風格,讓畫面更多一點新鮮感。

以下是iPad和iPhone的iOS 6.0 App Store版面,iPad版由於屏幕較大所以可以顯示”Cover Flow”的翻動效果,而iPhone版則以大橫額一片過顯示。由圖所見,這設計怪怪的,並沒有用盡畫面的空間,而且還有點散落的感覺。不過現時始於還是測試版階段,所以在正式推出時應該有改善,大家也不用太擔心。

12.09.06-iPadAS-1

12.09.06-iPhoneAS-1

以下右邊是iPad的 Top Chrats版面,同樣排版的方式也有別於現時的。由現時的打橫排列變為打直,顯示更多的Apps。

12.09.06-iPadAS-2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